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锚定目标开新局 笃行实干谋新篇——滦平县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滦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谋深谋细2024年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晓虎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在实现任务目标上明确新思路。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对标最高检、省、市院工作安排,结合滦平实际,科学谋划和推进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滦平检察工作突破提升的强大动力。二要在服务保障发展上体现新作为。把握“护稳定、优环境、重生态、佑民生”四个重点,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检察履职中着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生态检察、着力保障民生福祉,力争让法律监督质效越来越优,司法为民温度越来越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越来越多。三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彰显新担当。突出“精准、问题、科技、创新”四个导向,将“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基本价值追求,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全面争先创优。进一步更新转变司法办案理念,改进司法办案方式,不断开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法律监督新局面,确保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四要在检察队伍建设上展现新面貌。树牢“政治、本领、纪律、品牌”四个意识,狠抓检察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和综合素养。狠抓“三个规定”落实,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检察助力3·15 普法宣传护民生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检...

河北省滦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